close

a1.jpga2a3.jpg

的二個小孩(5歲和8歲),自從喝了德國PM公司的"兒童倍適"營養飲品後,真的覺得帶小孩變得好輕鬆~~^_^
二個小孩真的抵抗有
變強(已一年多沒吃感冒藥,除了很少感冒生病外,若有感冒,我都會讓他們自然好,因症狀很輕微且很快就康復了!)
尤其讀幼稚園大班的小孩,原本食慾不佳,每次晚餐都要吃or餵很久(約1小時)><.....自從每天早上積極給他喝二匙的營養果汁後,食慾就變很好,每次約半小時就自己很快吃完了!(我猜和益菌成份有關或是牙齒變較堅固比較會咬的關係吧)且各方面感覺也進步許多(原本早上起床懶洋洋,動作緩慢,不愛動....現在早上起床就很有精神,動作表現也變得比較快且積極)而原本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,在喝了營養飲品一段時間後,也感覺減輕了許多!
(原本皮膚過敏在頌華中醫已改善許多,後來因為喝了此營養飲品+每天洗澡後全身抹雅漾乳液,頌華的中藥就一直放著沒在用了)

真的是超級讚的產品!!德國PM公司研發的全球最新科技NTC專利技術,營養直接由細胞吸收,不需經過腸胃消化吸收,所以效果快又明顯!德國PM產品並且通過世界最嚴格的品質安全認證,成份完全天然有機,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,父母絕對可以100%放心!!

由於"兒童倍適"只能在國外買到,而我們每月會出國一次,所以有出國時才會順便去買,為分享此好產品給台灣的寶貝,所以在露天開了一個賣場,讓家長可以方便購買,若有需要協助代買的朋友,可到此預購喔!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50730179551
謝謝!祝大家一切順心愉快~~

(如有問題或需要更詳細資料,可以來信詢問喔!) 

 

a4.jpg

新上市! 幫助學齡兒童健康成長的最佳選擇!

維持正常的骨骼和牙齒所需要的鈣
與鎂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骨骼和牙齒
含有豐富的硒 - 有助於免疫系統的正常功能
豐富的維生素C - 維生素C有助於正常的能量高產代謝
NTC支持最佳的營養素攝入量從甜葉菊的甜菊糖甙

使用方法:每次2匙(7g)溶入150ml常溫水中攪勻

成份:菊粉、檸檬酸、牛奶礦(含乳糖)、檸檬酸鎂、西印度櫻桃粉、
天然胡蘿蔔素 粉、甜味劑(甜菊糖甙)、菸酸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C、泛酸鈣、
維生素B6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葉酸、維生素K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

 

a5.jpg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