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直銷公司都要買產品和介紹人加入及買產品才能賺得到獎金,雖然我很羨慕直銷永續的收入(若做得起來,不用工作就可以每月領獎金過日子),但直到加入了很多有名的直銷公司(如:安x,USANx,愛x希...)並屢屢失敗後(買了很多產品也有介紹人,但還是無法每月領到獎金)...我後來想想,不是直銷不好,而應該是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做直銷,因為要靠別人才能領到錢,對我來說真的是好難...><
不過就在二年前我因家人介紹加入一家網路行銷公司的會員,固定每月繳費4200,並自己選擇價值約500-800的禮物(食衣住行皆有),一年後我就開始每月領600元,領了一年後,我開始領4200元,之後每月就愈領愈多...等於我繳了二年後就可以不用再繳了!還可持續每月領獎金和領禮物..一直到我不繳為止!真的是很難想像!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!!!目前公司會員人數應有二萬多人了,公司還有發行股票,也有正常繳稅記錄,絕不是詐騙公司!是老闆結合直銷+保險發明出來的領錢公式,讓每月都有繳錢的會員,都可以依號碼陸續領到錢,而不用等到有事才能領錢,也不需要一直拉人才能領到錢(直銷往往都只有最上面的人才能賺到很多錢,這家公司讓大家都能很公平的領到錢),這發明真的是造福廣大人群呀!!!
我現在雖然沒工作,但自從開始領錢後,從此就再也不擔心錢的問題了!以後老年生活的退休金也不用煩惱了!!!YA~~
我家人也和我同樣都有領到錢,若您對錢有煩惱,真心推薦您也一起來加入,歡迎您與我連絡,我將協助您如何加入會員,謝謝您!
祝福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~~都能幸福、健康、平安、喜悅!


文章標籤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是怎麼治療感冒的-- 一位有良心的醫生寫的喔!

 
大村衛生所主任╱黃建成

老實講,醫師是不會治好感冒的,頂多是讓患者在感冒的 過程中舒服一些罷了 !

 感冒的原因和病程

文章標籤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1.jpga2a3.jpg

的二個小孩(5歲和8歲),自從喝了德國PM公司的"兒童倍適"營養飲品後,真的覺得帶小孩變得好輕鬆~~^_^
二個小孩真的抵抗有
變強(已一年多沒吃感冒藥,除了很少感冒生病外,若有感冒,我都會讓他們自然好,因症狀很輕微且很快就康復了!)
尤其讀幼稚園大班的小孩,原本食慾不佳,每次晚餐都要吃or餵很久(約1小時)><.....自從每天早上積極給他喝二匙的營養果汁後,食慾就變很好,每次約半小時就自己很快吃完了!(我猜和益菌成份有關或是牙齒變較堅固比較會咬的關係吧)且各方面感覺也進步許多(原本早上起床懶洋洋,動作緩慢,不愛動....現在早上起床就很有精神,動作表現也變得比較快且積極)而原本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,在喝了營養飲品一段時間後,也感覺減輕了許多!
(原本皮膚過敏在頌華中醫已改善許多,後來因為喝了此營養飲品+每天洗澡後全身抹雅漾乳液,頌華的中藥就一直放著沒在用了)

真的是超級讚的產品!!德國PM公司研發的全球最新科技NTC專利技術,營養直接由細胞吸收,不需經過腸胃消化吸收,所以效果快又明顯!德國PM產品並且通過世界最嚴格的品質安全認證,成份完全天然有機,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,父母絕對可以100%放心!!

由於"兒童倍適"只能在國外買到,而我們每月會出國一次,所以有出國時才會順便去買,為分享此好產品給台灣的寶貝,所以在露天開了一個賣場,讓家長可以方便購買,若有需要協助代買的朋友,可到此預購喔!

文章標籤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難怪在外國看病,醫生建議只喝白開水! ! !

 

1,打噴嚏:當病原菌.灰塵.花粉等進入鼻腔後,身體的防禦系統啟動通過打噴嚏的形式把它們打出來。

  2,咳嗽:如果病原菌沒有被打出去就會進入上呼吸道.支氣管.身體啟動第二道防線咳嗽將病原菌咳出。而我們以為咳嗽是病.馬上吃止咳化痰的藥大量的抗生素(消炎藥),將本來要排出體外的病原菌又壓回身體裡面去,於是身體的防禦系統進入了第三步。

3,乏力沒有食慾,身體告訴我​​們要好好休息,集中體力對抗進入身體裡的病原菌,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會強迫自己吃飯,吃飯需要消耗能量來消化食物,身體不想吃飯我們就不吃,增加喝水量同時多喝蔬果汁。如果這一步沒做好身體將進入第四步。

4,發燒,一方面表明病原菌進入了血液,身體的就啟動免疫力表現為發燒,將病原菌燒死,當溫度升高到38.5度時免疫力會增加一倍,溫度升到40度大部份病毒將被燒死,我們只要喝足夠的水,人體永遠不會燒出問題,而我們打退燒針,吃退燒藥卻幫了病毒的忙。於是身體將進入了第5個階段。

5,過敏,防禦系統要將血液裡的毒素排出體外,因此皮膚會過敏,而我們現在大多數人用抗過敏藥.塗藥膏.將本來要通過皮膚排出來的毒素,再度壓進身體裡。

6,發炎,身體為了保全大局,將血液中的病毒和細菌集中在一個地方,因此會出現紅腫熱痛的反應,我們又消炎吃大量的抗生素,又幫了病毒的忙,身體沒有辦法只能進入第7個階段。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不生病的腸道,才能擺脫「過敏肌」

文/ 徐詩雯營養師

 

「女兒對溫度過敏,對塵蟎也格外敏感,手肘內側都會紅腫、發癢。我都勤換床單,選透氣吸汗的衣服,怕的就是寶貝把自己抓得像大花貓一樣…」王媽媽心疼地說。

「季節變化時,臉部、脖子都會小疹子,奇癢無比,上妝不服貼,遮瑕也蓋不掉…乳液都要特別挑選過...」陳小姐無奈地說。

這些異位性濕疹(異位性皮膚炎)的症狀,主要是肌膚過度「神經質」,也就是某種免疫反應太旺盛造成的。免疫系統是體內的防衛隊,有兩種輔助型T細胞(Th1、Th2),Th1能增加對病菌的抵抗力,並指派衛兵殺死感染細胞;Th2幫助免疫球蛋白辨認外來物質,啟動防禦機制。正常來說,Th1、Th2像蹺蹺板一樣,是互相平衡的,若Th1過高、Th2低,可能有自體免疫問題;反之,會讓免疫球蛋白、組織胺過高,容易產生過敏疾病,因此Th1、Th2需要平衡,誰多誰少都不好。

事實上,腸道掌管了人體70%的免疫功能,要避免身體免疫失衡,改善過敏性體質,就從調理腸道開始。2014年研究指出,腸道皺摺上的細小絨毛總表面積約為30-40平方公尺,相當於半個羽球場那麼大,其中駐著很多的免疫防衛兵隊,守住層層防線,預防病菌入侵。若腸道沒顧好,免疫機能下降,過敏原更可能因此而攻破城牆,侵入體內造成皮膚紅腫、發癢等過敏現象。做好以下整腸三部曲,就能輕鬆戰勝「過敏肌」!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