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有的直銷公司都要買產品和介紹人加入及買產品才能賺得到獎金,雖然我很羨慕直銷永續的收入(若做得起來,不用工作就可以每月領獎金過日子),但直到加入了很多有名的直銷公司(如:安x,USANx,愛x希...)並屢屢失敗後(買了很多產品也有介紹人,但還是無法每月領到獎金)...我後來想想,不是直銷不好,而應該是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做直銷,因為要靠別人才能領到錢,對我來說真的是好難...><
不過就在二年前我因家人介紹加入一家網路行銷公司的會員,固定每月繳費4200,並自己選擇價值約500-800的禮物(食衣住行皆有),一年後我就開始每月領600元,領了一年後,我開始領4200元,之後每月就愈領愈多...等於我繳了二年後就可以不用再繳了!還可持續每月領獎金和領禮物..一直到我不繳為止!真的是很難想像!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!!!目前公司會員人數應有二萬多人了,公司還有發行股票,也有正常繳稅記錄,絕不是詐騙公司!是老闆結合直銷+保險發明出來的領錢公式,讓每月都有繳錢的會員,都可以依號碼陸續領到錢,而不用等到有事才能領錢,也不需要一直拉人才能領到錢(直銷往往都只有最上面的人才能賺到很多錢,這家公司讓大家都能很公平的領到錢),這發明真的是造福廣大人群呀!!!
我現在雖然沒工作,但自從開始領錢後,從此就再也不擔心錢的問題了!以後老年生活的退休金也不用煩惱了!!!YA~~
我家人也和我同樣都有領到錢,若您對錢有煩惱,真心推薦您也一起來加入,歡迎您與我連絡,我將協助您如何加入會員,謝謝您!
祝福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~~都能幸福、健康、平安、喜悅!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